公東高工(72)建三乙這一班話說2010/4/25(日)這天我參加了三天兩夜的鄰里長自帛琉強活動當時拋夫棄子的我人在高雄的車程上今天也恰巧是我的生日正喜孜孜的遊辦公室出租覽車上高歌一曲突然爸比 打手機給我人家還以為是要 豬偶生日快樂的說結果是買屋告訴我 二高走山關心偶安全的啦經過走山事件永愉同學 打電話 向基隆的杜華問有巢氏房屋好杜華打電話告訴我 永愉有來電關心想約個時間 大家見個面 聊聊天我得知月娟酒店兼職5/22(六)要北上開會擇期不如撞日 就選這天來個小聚最後 杜華卻沒來 我和月娟關鍵字行銷 永愉在台北陶板屋聊了粉多陳年往事還打電話給淑倖 問她要不要趕過來不巧這酒肉朋友天 她感冒 身體微恙過了數日我把高工的畢業紀念冊翻出來用生澀的電腦功力將關鍵字廣告同學的名單一一列出來先輸入一兩個我知道的同學資訊接下來就借助網路的功能褐藻醣膠慢慢的把同學的網絡連起來找人的過程 粉有趣也有遇到一些巧合您也來試試吧(禮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zj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