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盤的條件不好意思,在您百忙之中還打擾您,因為本身對服飾業有興趣591,最近正好有那個機會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所以想請教您幾個問題,我和房屋貸款我先生想創業,想在屏東開一家批發店,雖然一開始就做批發成本和風險新成屋比較大但經過討論後還是希望從這個方向前進,可是我們什麼經驗都沒有網路行銷,而且還有一個3歲的小朋友就算要跟團過去大陸,也要帶小朋友一起過結婚去,可以嗎?費用如何計算?如果已經跟過團之後若不想在去可以請你幫售屋網忙帶購嗎?費用如何計算,樣式和風格可以要求嗎?我想做中低價位的中賣屋盤批發,去大陸批貨回來我還有利潤嗎?帶回來衣服的運費如何計算?運商務中心回國內後因為我人在屏東國內的運費又如何計算?會不會去大陸批回來運好房網費成本加一加我就沒利潤了?畢竟是要做中盤,你覺得這樣可行嗎 ?謝買屋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zj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