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卡內基第三講因為家中只剩下..我與大兒子..沒東區燒烤上..卡內基又因為兩人親子一起報名..可以打75折東區居酒屋..所以ㄚ我們家老公就連我也一起報上星期因為要燒烤..獨自在眾人前說話..緊張到胃痛..所以今天我就酒肉朋友先舉手..說..我的最大成就..每次上課都要上台說褐藻醣膠短講90秒..是有主題的喔一向不太敢在眾人面前說保濕面膜話的我.今天舉了好多次分享.突破自己....感覺真面膜的不一樣喔...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膠原蛋白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zj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